沧澜万川

“平常是尸体,偶尔会复活,坚持写作的原因是因为爱。”

蜂蜜柠檬茶.

卡贺/有87狮提及/ABO/柠檬x蜂蜜。

Alpha易感期会流泪设定/我很会ooc

灵感来自于b站艾叶尼老师的梦幻双排剪辑[你好我的双排队友],已经要过授权啦!


-

 

狼队最近的状态乱成一片,原因是几个alpha到了易感期,而抑制剂又恰巧用光了,还没有及时补到货,所以就导致了现在混乱的场面。

 

身为Omega的狮子躲了出去,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去拿抑制剂,还没有分化的幻贺则留了下来,负责照顾他们几个。

 

小果冻坐在床上抱着枕头哭的抽抽噎噎,487嘀嘀咕咕拿纸巾擦眼泪,爱丽还好一点,只是也红着眼圈,按理说几个同在易感期的alpha不该待在一间屋,只是他们各自忙着痛哭流涕,所以也顾不得打架,当然,幻贺是闻不到的,所以他只是搬了把椅子坐在旁边,欣赏这百年难遇的奇景。

 

还要落井下石的发给卡梦吐槽。

 

“你们抑制剂用没了?你自己待在那儿没事吗?”卡梦很快回复了消息,还是用的语音,幻贺抬头看了看哭哭啼啼的几个人,确认他们没有什么躁动迹象后才笑嘻嘻回复他。

 

“哎呀我没事,我还没分化,就负责留下照顾他们了。”

 

幻贺迟迟未分化的事卡梦是知道的,只是就算如此,和几个易感期的alpha也不安全,而且就私心而言,卡梦心里还有些不痛快,所以他直接拨通了幻贺的语音电话,等对方接起来后就立刻苦口婆心:“你随时有可能分化的你不知道?你还自己一个人呆在alpha旁边?你能不能小心一点!”

 

“我知道的好吧!也许我偏偏就分化成alpha了呢?!”

“那要是分化成Omega怎么办!”

“算我倒霉!”

 

卡梦被他几句讲的火气上涌,恨不得从顺着电话冲过去拎起幻贺收拾一顿,他易感期也快到了,所以最近时常情绪暴躁,但对于幻贺又总是无可奈何,只得对着电话发狠:“cc幻贺!你是不是有病?”

 

幻贺叛逆:“那又怎么了?你管我?”

 

卡梦磨磨牙,心想幻贺这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他正要回怼,却听到那边一阵嘈杂,随后幻贺急匆匆道:“不说了抑制剂到了,我去帮帮87他们!”

 

“打抑制剂也要你帮吗?!”柠檬味一瞬间在屋里炸开来,酸的让人倒了牙,卡梦终于忍无可忍,呛的其他几个打游戏的队友纷纷逃离现场,但电话那头的幻贺充耳不闻:“我挂了!”

 

然后根据知情人士大龙说那天晚上吃菜不用加醋。

 

因为好酸。

 

-

 

在注射进抑制剂后狼队几个人的情绪都稳定了下来,于是各自回了房间,只有小果冻生龙活虎的拽住幻贺恐吓他立刻删掉照片,幻贺不敌威胁只好投降,心不甘情不愿地点下删除,转头却看到狮子走向了487的房间。

 

“狮子你干什么去?87现在情绪还不太稳定吧,你进去不太好。”幻贺叫住了他,狮子却有些一意孤行似的摇摇头。

 

“我就是挺担心他的,想看看他,没事,我心里有数。”

 

“不会有Omega傻到自己送上门去给alpha解决易感期的。”像是为了让幻贺安心,狮子又体贴的说。

 

然后幻贺目送他打开了487的房门,又将门轻轻关上。

 

下午进去的是牛奶味的狮子,第二天出来的时候就变成了薄荷味的,当然幻贺是闻不到的,这是安艺给他讲的,幻贺笑的乐不可支,而狮子脸色黑如锅底,还要躲避487的黏黏糊糊袭击。

 

例如不断地扯开487往他身上扒拉的手,只是敌不过487可怜巴巴的表情外加再次通红的眼圈,最后狮子只能无可奈何的被487牢牢搂住,而小队长像是龙寻得珍宝,心满意足的不再作乱。

 

“你在笑什么?”狮子问。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幻贺严肃道。

 

“你明明在笑我!都没停过!”

“因为我的确没见过自己傻到送上门去给alpha解决易感期的Omega。”幻贺最后坦然承认。

 

其实487和狮子的双向箭头整个狼队都看得出来,只是就差一层窗户纸没有捅破,幻贺嘴上嘲笑,实际也挺为他们高兴,反观自己,幻贺想,他和旁人不同,迟迟不分化,尽管他情绪一向乐观,也时常自己拿着这种事打趣,但他还是有不能倾诉于口的秘密。

 

他喜欢卡梦。

 

这份喜欢是在什么时候开始的?连幻贺自己都记不清楚了,也许在他们还是队友的时候他就已经喜欢上卡梦了,不然又怎么会一直记得他们一起喝过的咖啡?又怎么会果断地答应卡梦双排的邀请。

 

但卡梦无疑是个极优秀的alpha,而幻贺还未分化,有可能他会分化成beta,又或者是和卡梦同为alpha,但不管是哪个,分化时间都遥遥无期,也许在那之前,卡梦就已经找到了喜欢的人。

 

幻贺不敢去想。

 

他只是浑浑噩噩的,迟钝的同卡梦度过每一天,又卑劣的期盼卡梦能晚点找到喜欢的人,幻贺将那些欢喜封存,掩饰好,只做他的双排队友,幻贺是卡梦的朋友,也许最后他们就是这种结局。

 

只是幻贺希望结局到来的晚一点。

 

-

 

这些情绪终止在比赛那一天,幻贺起床就觉得昏沉,浑身不适,他迷迷糊糊的上车到比赛现场,第一场不是他们,幻贺也得以在休息室稍微坐一会儿,狮子看出他不舒服,担心地询问他要不要别上场了,幻贺甚至听不清狮子的话,只模糊地摇头。

 

他像是在深海中沉浮,呼吸都觉得困难,又觉着热,陌生的海潮一波波在身体内翻涌,转而似乎席卷上汹涌波涛,他头像是炸裂开的痛,能感觉到队友们围上来,但随后他就什么都记不清了。

 

浓郁甜腻的蜂蜜味在狼队休息室里弥漫开来,几人都敏锐地察觉到这气味正是来自幻贺身上,487反应最快,带着小果冻他们立刻退出去,麻利带上房门,只留下狮子和安艺照顾处于分化的幻贺。

 

幻贺分化成了Omega。

 

-

 

朱雀的比赛在第三场,狼队则是第二场,卡梦在休息室无所事事,就想着打开手机联系一下幻贺,同时也给他打个气,只是消息发过去良久也没有回应,卡梦心想也许他们是在商量战术,没看到消息,但还没等他关闭聊天界面,有事出去的小铁就急冲冲的打开门回来了。

 

“狼队那边不知道是谁没打抑制剂还是刚分化啊?”小铁抱怨道:“我一过去就闻到蜂蜜味了,也太甜了,救救单身alpha好吗?”

 

卡梦一顿。

 

小铁也许只是随口一说,他却不可控的想起幻贺,他不曾听幻贺说过狼队有谁的信息素是蜂蜜味,再者说自那次抑制剂用光导致狼队集体易感期后,幻贺说他们就注意了许多,抑制剂总是提前备足。

 

有微妙的想法在脑海里成形。

 

卡梦放下手机,不顾队友们看过来的疑惑目光,站起身直奔狼队休息室而去。

 

那股蜂蜜味已经散的很淡了,只是卡梦还是捕捉到了,是属于Omega的信息素,还好他提前打了抑制剂,也在可控范围内,卡梦说不清此刻的自己是什么心情,复杂的难以言喻,如果是幻贺分化成了Omega。

 

卡梦承认自己会很高兴。

 

他敲了敲门,开门的是狮子,但对方显然没有要让卡梦进去的意思,狮子整个人堵在门口,有点戒备的看向他:“有什么事吗?”

 

“幻贺一直没回我消息,我想来看看他怎么了。”

 

“他挺好的。”狮子说完就要关门,卡梦却又叫住他:“你们队有谁的信息素是蜂蜜吗?”也许是察觉到这话太过冒昧,他又补充道:“我过来的时候闻到了,还是及时打上抑制剂吧。”

 

狮子沉默了一会儿。

 

“是幻贺分化了。”良久他说道:“分化成了Omega,他已经打上抑制剂了,正在休息。”

 

卡梦愣住了,想法成为事实,一瞬间他缓不过神来,下意识地想去推门:“他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我能看看他吗?”

 

“卡梦。”狮子叫了他一声,语气冷静。

 

“你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去看他?又抱着什么想法?你别忘了,你是个alpha。”

 

而卡梦答不出来。

 

-

 

自从分化成Omega后,好处和队友的关心没感觉到,被骂捞仔还是日常,而且处处不便,得注意和队友的距离,还要及时贴抑制贴,幻贺抱怨,简直像是走进了人生地狱。

 

他没敢告诉卡梦自己分化了,那天的比赛他没上,队友利索的2:0抬走了对面,随后他们就打道回府,因为幻贺的身体原因,都没去庆祝,而在这之后朱雀打完比赛又应邀请去参加了团建,所以排位这两天也没打。

 

说实在的,幻贺挺庆幸的。

 

暗恋久了,就成了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之前碍于自己没有分化,幻贺想他没有办法跟卡梦在一起,而如今真的分化成了Omega,可以理所当然的追求卡梦,可幻贺又退缩了。

 

他觉得怕。

 

怕什么呢?怕卡梦不喜欢他,怕卡梦早就对别人有了好感,怕卡梦对他说只拿他当朋友,幻贺小心翼翼的守着自己存放得当的欢喜,只怕将话挑到明处只能换来满手酸涩,他需要时间好好想一想,而在视频上刷到卡梦和别人的cp剪辑时难过值达到了巅峰。

 

狮子和安艺说这是你第一次分化,发情期带来的负面情绪而已,别担心,幻贺却想,胡说八道,他是真的很伤心。

 

甚至卡梦和别人的tag上的同人文都比他和卡梦的多。

 

幻贺变成了伤心幻贺,在晚上终于可以和卡梦打排位时都有气无力,一不小心祭司就打了奥利奥,反钻失败直接秒倒,但卡梦一反常态的没说什么,他就继续神游,佣兵过半秒救,邮差翻窗震慑,直到卡梦终于严肃的问他:“cc幻贺,你是不是在故意演我?”

 

他语气很冷,幻贺一听就更难过了:“我没有!我又没有想到撞脸嘛!慌不择路就翻窗了!”

 

“我怎么觉着你有故意的成分?”

“我不是我没有,你竟然这样认为我!我好难过,今夜的狼队又多了一个伤心人!”

 

那边的卡梦沉默了。

 

良久良久,卡梦似乎极轻的抽噎了一声。

 

我草,卡子哥被仙女菜哭了!

 

这条弹幕立刻刷了屏,仿佛炸开了锅一样。幻贺也听到了那声抽噎,整个人都傻了,立刻迅速道歉:“我错了卡梦!对不起!你原谅我吧,我一定好好打不演你了!”

 

可卡梦却没了动静,幻贺叫了他一声又一声,卡梦才有了些许回应。

 

“cc幻贺,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分化成了Omega?”

 

他的声音像是真哭过一样,带着些许微哑,幻贺被他莫名其妙的问题说懵了,但为了安慰被他菜哭的卡梦,立刻承认道:“是的,就那次比赛前,所以我没上,怎么了?”

 

“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卡梦追问。

 

弹幕:草好刺激,快,多说点,我爱听。

 

这下子幻贺不讲话了,他心情本就复杂,又被卡梦一系列的问题搅乱了心境,卡梦没等到他的回答,似是讥讽的笑了一声。

 

“行了幻贺。”他说,声音又恢复冷意,只是不可抑制的声线带上几分要哭似的颤抖:“我知道了。”

 

卡梦直接下播了。

 

而幻贺呆坐在椅子上很久。

 

最后他站起身来,打开门冲了出去。

 

487他们疑惑幻贺为何这么晚出去,可幻贺已经来不及回答他们的问题了。

 

-

 

幻贺打车到朱雀那儿已经是半夜十一点,大龙打开门时还有点惊讶,而幻贺则急急问道:“卡梦呢?”

 

“他说不舒服,提前回屋了,你有什么事情吗?明天我让他回复你?”

“我能直接进去找他吗?”

 

大龙不知道他分化的事情,犹豫了一下还是侧身让开了:“卡梦这两天易感期,挺暴躁的,你进去之后尽量别和他吵架。”

 

他还没说完,幻贺那边已经敲了卡梦的门。

 

 

-

 

“我说了今天不舒服。”卡梦的声音隔着房门闷闷的,但幻贺还是听到了哭腔。

 

“卡梦,是我,你能开门吗?”幻贺轻声道,门内的卡梦立刻没了声音。

 

似乎过了很长时间,他才听到卡梦的回复。

 

“你确定吗?”

“我当然确定了。”

 

他的话音未落,房门被打开,随后幻贺猝不及防的被拽了进去。

 

铺天盖地袭来的是清新的柠檬味,酸的要让人流泪,可幻贺在这信息素的攻势下却软了腿。

 

卡梦将他按在房门上,目光沉沉望着他,眼圈通红,似乎刚刚才哭过,信息素却是不容人拒绝的强势,幻贺傻了眼,冷静下来的他忽然想到了刚刚大龙说的话,卡梦这几天是易感期。

 

可是这人不一向都提前打抑制剂吗?

 

但卡梦没有再给幻贺反应的时间,他贴上幻贺的脖颈,深深的吸了口气,随后卡梦勾起唇角露出个笑来,像是猎人终于捉到最心仪的猎物。

 

“幻贺,你是蜂蜜味。”

 

吻落了下来。

 

好像无需再说其他,这一吻便笃定了两人心意。

 

只是幻贺在迷糊间又想起了狮子的话。

 

不会有Omega傻到自己送上门去给alpha解决易感期的。

哦,他就是那个傻逼。

那没事了。

 

但很快他就没工夫再想别的了。

 

-

 

出去的幻贺是蜂蜜味的,回来的幻贺变成了蜂蜜柠檬茶。

 

而这回嘲笑的人换成了狮子。

 

其实卡梦原本不想他回去的,但幻贺很有骨气的坚定拒绝了,所以卡梦只好放他走,只是在幻贺离开时又咬上他的脖颈。

 

“标记打深点,省得你记不住。”卡梦说。

 

这个人真无耻。幻贺红着脸捂着脖颈后的腺体想。

 

排位总是要打的,在迎接队友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的阴阳怪气祝福之后,幻贺颇为忐忑的打开了排位。

 

“你好。”卡梦说。

 

“?”幻贺觉得自己幻听了。

 

“你好?幻贺?”今日份卡子哥温柔的不可思议,幻贺却觉得事出反常必定有妖,结结巴巴道:“你什么情况?你怎么忽然间客气起来了?”

 

“怎么了?我客气还不行?”

“你像是那客气的人吗?你不对劲。”幻贺怼他。

 

那边卡梦轻笑了一声。

 

“觉得你昨晚太辛苦,所以今天我体贴一点,不可以吗?”

 

弹幕:?什么昨晚?昨晚什么?昨什么晚?

 

草!幻贺咬牙切齿:“你好意思吗这话说的!”

 

“我不好意思我就不会说了。”卡梦坦然。

 

弹幕:卡老师,能再展开讲讲吗?

 

“行了你闭嘴吧!你少说两句吧!”幻贺恼羞成怒,而卡梦好整以暇:“不能了,再说今天就打不了排位了,有人就要下播了。”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

 

卡梦顿了顿,声音含笑。

 

“蜂蜜柠檬茶真的很好喝。”

 

 

END.

 

 


评论(13)
热度(1511)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澜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