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澜万川

“平常是尸体,偶尔会复活,坚持写作的原因是因为爱。”

叫思念不要吵.

·文/怪人陈戈

·雷迅/渤迅


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
难道看我失魂落魄,你竟然心动?


王迅性子温吞,又多几分愚钝。

比如他在纸上落笔时,犹豫再三之后,竟然打算写张艺兴的名字。

身后看了许久的人忍不住跳出来敲他的头,王迅讶然抬眼,对上黄渤蕴着复杂神色的眼眸。

那是什么样的神情,王迅没明白。

王迅只是本着节目效果,认真也好,不认真也罢,两人的关系在很久之前就在无言里确认,于是在节目里,他始终注意着分寸,不能让别人知晓,也不让别人说了闲话去。

尽管他是对自己这么说,看到黄渤举起的白板上罗志祥的名字,王迅最后还是低了头不再去看,强笑着与身边几人开着不知味的玩笑。

“哈哈哈渤哥和我心有灵犀哎!”

身边的罗志祥笑着去闹另一个人,而黄渤也同样没有拒绝的意思。

黄渤没去看王迅,甚至连眼神也没有给他一个,王迅很难理解他为何会因为这个生气,明明之前,黄渤也是一直这么做的。

在荧幕上,两人之间始终保持着距离。

或许黄渤并没有生气,王迅想,也许黄渤只觉得无所谓罢了。

他遮掩着神情里的失魂落魄,
他与旁人谈笑风生。

若这就是你想看到的样子。
那你现在得偿所愿,我卑微露出笑容,在昏暗里沦为平庸。


此生若是错在相逢,求一个善终。


王迅出局。
于是他跟孙红雷又成了同一战线的人。

王迅走出来的时候孙红雷正等在门口,见他出来,孙红雷笑的见牙不见眼,伸手搂住他的肩膀:“哎呀迅啊,咱俩同病相怜啊。”

“毕竟我们俩是大傻二傻啊。”王迅笑着应承下来,孙红雷却又认真打量他一眼,抿了抿嘴角颇有几分疑惑不解的样子:“迅你怎么不高兴?”

“我有吗?”

他下意识的露出笑容来,男人却皱了眉,去敲王迅的脑袋,力道不大,却还是让他喊了一声痛。

“有什么事跟我说啊!咱俩可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意外得到颜王的关照,王迅倒是没想到孙红雷这么敏锐,只是想着打个哈哈混过去算了,孙红雷却像是硬要问个仔细。

王迅性子倔,打死也不说,任凭孙红雷在车上怎么威胁,也不肯开口透露半个字。

“王迅,你就是个傻子。”

折腾半天的颜王最后靠在车后座撑着头骂他傻,王迅想了想就回了嘴。

“红雷哥你也傻,不然咱俩怎么混一块呢?”

孙红雷没想到王迅说这么一句,愣了半天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就差捂着肚子笑的打滚。

“王迅你啊…我…”他的话在后面收了声,王迅没听清孙红雷在说些什么,只看到孙红雷脸上带笑,眼里却没半分笑意。

“是我就不行吗?”他以王迅听不到的声音,喃喃自语一句。




end

评论(4)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澜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