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澜万川

“平常是尸体,偶尔会复活,坚持写作的原因是因为爱。”

 

杂七杂八三十题.

#卢伊向,注意,卢伊向!卢卡斯x伊森 不喜勿入
#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凑成了这个三十题
#挺甜的,甜的ooc了可能,性格可能会崩预警
#没啥了,食用愉快


1.不同的着装风格
根据着装风格来说,伊森是个禁欲系。
嗯……卢卡斯是个宅男系。

2.手指
卢卡斯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个手控。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的手锢在桌子上,让我跟一群头上罩破袋子的人玩21点的理由?”
“效仿克兰西,伊森,你的手比他的好看多了。”
“……滚。”

3.发
“伊森,为什么我的发胶罐里面是墨水?”
“偶尔的恶作剧而已,卢卡斯。”
“……”
有卢卡斯这么一位言传身教的好老师,伊森正向着天然黑的道路永不回头的奔去。

4.无法遏制的思念
伊森出差的半年里除了每个月跟卢卡斯视频聊天,其余时间都在忙工作。
在这半年里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点想念卢卡斯了,那个喜好恶作剧的混小子。
某天夜晚伊森下班回家,推开门看到的是几只菌兽摆出心的姿势躺在客厅里。
“Surprise!!伊森!”
最后卢卡斯及时的说出了那句I MISS YOU,不然他的下场也许会和那些被扔出去的菌兽一样。

5.跟踪
“卢卡斯,我只是去买洗手液和处理你那些奇怪的小玩意儿,不会出什么危险,你没必要带着你的遥控炸弹开车跟踪我三条街!”

6.偷。拍
当伊森跟卢卡斯确定交往三个月之后,他第一次进到卢卡斯长大之后居住的房间。
然后伊森看着满墙佐伊米娅杰克玛格丽特还有自己被偷拍的照片,认真的考虑要不要分手。

7.单恋(卢卡斯单恋,米娅死亡预警)
“oh,伊森,别拿那种眼神看我,我爱你。”
他笑嘻嘻的,抽出穿过米娅胸膛的匕首。
“这样你才会记住我,不是吗?伊森?”

8.梦见对方
梦见卢卡斯向他求婚的伊森决定去看看心理医生,可能自己脑子出了什么问题。

9.电车上
伊森当然不会带卢卡斯去坐电车,自从他上次发现卢卡斯试图在电车里安装炸弹之后。

10收集癖
“伊森?这满柜子的洗手液你用的完吗?”
“……”

11.窥
当初伊森刚刚踏进杰克家的时候,他的一举一动就已经在卢卡斯的视线之中。
通过监视器看伊森在做什么是卢卡斯干的最乐此不疲的一件事了。

12.偷听对方的通话
“卢卡斯,我最近打电话的时候总觉得有电流声,也许你可以去修一下?”
“没问题。”他答道,然后摘下了耳机。
嗯……伊森是在跟米娅谈工作的问题。

13.自古红蓝
“我在网上看到的,自古红蓝出cp。”
“这不是你买了一顶大红色和一顶天蓝色帽子的理由!卢卡斯!信不信我买个绿色的给你?”
“oh!伊森!别这样!”

14.有失必有得
有失必有得。
失去了偷偷保存下来的伊芙琳样本的卢卡斯抱着安静睡在自己怀里的恋人这么想着。

15.只属于你和我的时间
“伊森,这是属于你和我的时间,让站在这里煞风景的伊芙琳回家去好吗,我保证不会再带人进生日快乐屋了。”

16.别过脸时可疑的红晕
伊森的潜在属性可能是个傲娇。
佐伊和米娅看着被卢卡斯调戏之后红着脸别过头去的伊森默默地想着。

17.写满你名字的日记本
如果说写满卢卡斯是个混蛋的本子也算的话。

18.药物依赖
卢卡斯觉得伊森对洗手液就是药物依赖。

19.猜猜我是谁
伊森被蒙住眼睛之后毫不意外的听到这个幼稚的问题,于是他语气淡定的回答。
“是个混蛋。”
“……”

20.狂热的情书/简讯
I LOVE YOU!BABY!愿意跟我来一场盛大的LOVE PARTY吗!!
伊森看着这封电子邮件,选择了删除。

21.翻越过去的相册
卢卡斯小时候长得挺可爱的,至少不像现在这么一副心理变态的样子。

22.初遇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把桌子上奇怪的物质扔到了我的身上。”
“那是我爱的证明!伊森!我想引起你的注意。”

23.睡颜
卢卡斯睡着的时候,眉眼还是能看出些许稚气,还很耐看。
伊森不承认自己盯着卢卡斯看了很久。
卢卡斯表示装睡也很辛苦的。

24.如愿以偿
在卢卡斯生日那天他如愿以偿的重新启动了生日快乐屋,并且带回来几个倒霉蛋。
当然,吓唬吓唬那群人而已,伊森还在监视器那儿盯着他呢。

25.在房顶上仰望星空
一起看星星,的确是挺浪漫的一件事情。
如果说没有什么天灾人祸的话。
“卢卡斯!你可没有告诉我今天会下雨!”

26.坏掉的纱窗
“别跟我说这纱窗又是你弄坏的!卢卡斯,再有下次,我就拿你的衣服去补纱窗上的洞!”

27.对你的执着
“卢卡斯那个混蛋只能死在我手里。”
“没想到你这么爱我啊!honey!”

28.强吻
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再次与伊森相遇的卢卡斯第一件事就是去强吻了他。
“FUCK!你在做什么?!”
“久别重逢的吻啊!伊森!”

29.冲动
看着满屋子的气球彩带,还有闪烁的彩灯,伊森怎么也控制不住想暴打卢卡斯的冲动。

30.我爱你
“伊森,I LOVE YOU.”
“...ME TOO.”

  414 3
评论(3)
热度(4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澜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