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澜万川

春天没有方向,春天只顾开花。

 

嘿嘿嘿.

·文/怪人陈戈

·cp/渤迅


王迅临近而立之年。
他却还是个单身狗。

对于这个问题王迅自己并不是很着急的样子,大概是他坚决贯彻了全世界都是恋爱的酸臭只有我一个人散发单身狗的清香这个道理吧。

他自己暂时没有那个想法,王迅的父母却着急的要死要活,安排了无数个相亲却都被王迅以各种理由给推辞了。

到最后王迅父母不得不开始怀疑自己儿子的性取向,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就算带个男人回来也比他啥也不带强。

其实王迅也挺苦恼的,他实在是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更别提结婚,家里的两个老人却急得上窜下跳的。

“妈…我现在真不想结婚…”

说到一半的话被堵了回去,王迅父母气急败坏的给他下了最后通牒。

要么领一个人回家,要么把自己掰成两半回来,总之春节之前王迅身边必须有个人,或者必须有他身体的一半…

王迅在考虑了该如何把自己撕成两半之后,还是选择了去找个谈恋爱的对象。

于是他去求助了自己的表哥,王自健。

王自健眯着眼睛打量了王迅半晌,最后摇摇头叹了一口气。

王迅:“???”

“我这认识的单身女性她们的要求都很高,你是绝对会被她们pass掉的。”

他用一种嫌弃的语气向王迅丢来一张广告单:“这个大概能帮助你吧,记得以后欠我个人情啊。”


王迅低着头看了一眼,其实按理说也不算广告单,是个俱乐部的传单,名叫单身狗俱乐部。

于是他死马当活马医,当天就按照地址找了过去。

接待他的是个一脸格式化笑容的男人,询问了王迅的性取向之后就带他来到了一个类似体育馆的地方。

是个很空旷的大厅,非常适合体育锻炼。

王迅这么想着,身后的男人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顺便锁上了门。

“……?”

王迅还没来得及反应,眼前已经出现了个穿运动衣的漂亮姑娘。

黑色的大波浪,凹凸有致的身形,还有迷死人的娃娃音台湾腔。

“先生,如果你追到我,我就是你的了哦。”女人眼波流转,勾起媚到骨子里的笑容来。

然后王迅站在原地,以一种诡异的眼神来打量着眼前这个女人。

“…先生?你为什么不追我呢?”

“啊,不好意思…”王迅推了推眼镜,有点尴尬的讲道。

“因为我刚吃完饭,吃完饭就运动会得阑尾炎的你不知道吗?”

“……”

女人气咻咻的把手里的包砸在了王迅身上,转身就走。

然后大门轰然打开,接待他的男人已经收敛起了格式化的笑容,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目光打量着他。


“看来王先生…和常人不同,不过放心,我们保证会为您找到最适合您的伴侣。”


第二天王迅看着眼前这个面容清秀的男孩半晌无语。

他是和常人不同啊!但不是性取向不同啊!

男孩身量很高,一脸腼腆笑容,皮肤也白皙,像个小绵羊。

“王迅哥,我是张艺兴。”他很自然的喊着王迅的名字,小绵羊眯着眼睛笑,模样竟又有几分小狐狸的样子。

“我追你,如果我追到你,我就把你嘿嘿嘿怎么样?”

张艺兴的提议听起来很善解人意。

然后王迅掉头就跑。

半个小时之后张艺兴放弃了追逐,累的几乎要伸出舌头喘气。

“艺兴啊?你没事吧?”王迅也不敢过去,站的远远的问。

“…王迅哥…你…”张艺兴好像要被王迅气的犯心脏病。

再见面的时候男人已经换了一种调侃的神色看着王迅。

“王先生跑的很快嘛。”

“……哪里哪里。”王迅非常谦虚的道。


第三天是个看起来很像黑社会的男人,一身的攻气。

“我是颜值第一的孙红雷,你看我颜值多高啊…等等…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在智商下线的颜王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王迅已经夺路而逃了。

他没法从正门出去,于是就翻了窗户,并且勇气可嘉的从窗户上跳了下来。
然后王迅就跑掉了。

回家的时候王迅还心有余悸。

那个男人他认识,是大学时候的同学。

也是王迅的bug。

那时候他们是舍友,被同学嘲笑两个傻子傻出一条邪路。

也有人会猜测他和孙红雷的关系,甚至还公然组cp。

王迅不太懂攻受,但他是拒绝的。

学校里的人都觉得他和孙红雷要好,实际上他却和学校里的另一个人最要好。

那个人叫黄渤。

有时候王迅疑心自己是喜欢他的。

无关性取向,也无关其他,只是,单单纯纯的,似乎只是喜欢了这个人。

只是后来,那次毕业醉酒后的事故。

王迅醒来的时候和黄渤睡到了同一张床上,浑身的骨头像是要散了架。

然后他收拾了狼藉仓皇而逃。

他不知道黄渤当时是不是清醒的,但他对当时的记忆一点都没有。

后来王迅也再没有见过黄渤,倒是听说孙红雷在找自己。

却没想到在这里,和孙红雷遇见了。

而当时的记忆,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青涩的喜欢,那人的背影,毕业的伤感,逃走时候的仓皇失措,各种情绪在王迅胸腔里翻涌。

夜晚的时候男人给他打来了电话,官方的介绍自己名叫黄磊,又向王迅赔礼道歉,说明天一定会给王迅一个满意的伴侣。

然后王迅就犹犹豫豫的答应了。

这么多年,不是不孤独,只是忘记不了那个人而已。

然而这一次,他想努力一回。


第四天,王迅一脸麻木。

黄磊这回没带他去体育馆,而是去了个宾馆,灯光暧昧极了。

“磊哥…我心疼钱,我再怎么样,也不能在这种地方带个人回去…”

王迅犹豫了半晌还是开口,然后黄磊转身盯着他,良久露出诡异的笑容。

“当然不是了。”

转了几个拐角,黄磊打开了门,伸手做了个“请”的姿势,笑吟吟的看着王迅。

王迅又顿了半晌,才走了进去,刚刚站稳,身后的门就被关上了。

他打量着这里,神色却渐渐变的古怪。

这个地方,他好像来过。

王迅低着头,一点点抚摸过这里的柜子,桌子,最后目光定格,到了床上。

然后记忆瞬间涌上。

“迅子。”

有熟悉的声音,然后王迅被人身后揽住了腰,那人温热的呼吸蹭在耳边。

王迅整个人都僵住了。

他没回头,也没说话,只是沉默着。

然后那人松开了他:“我追你,如果我追到你,那你就是我的了。”

他这么说着,王迅也终于肯转过身,和那人直视。

黄渤只是笑。却让王迅恍若隔世。

他沉默一会儿,然后开口说着。

“不用追,我已经是你的了。”

黄渤微微勾起唇角,伸手揽住王迅。

“嗯,你已经是我的了,迅子。”


然后在另一边,黄磊准备关门大吉。

为了下这个套,他和黄渤可费了不少工夫,黄磊都把自家小徒弟贡献了出来。

他没看出王迅到底好在哪儿,黄磊也问过黄渤,而黄渤笑了笑,用一种虐狗的语气对黄磊说着。

“我看上的人,怎么样都好。”



END


  173 4
评论(4)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澜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