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澜万川

春天没有方向,春天只顾开花。

 

如果他们和你谈恋爱.

孙红雷:
他虽然比你年长,却还是孩子心性,比你还要热衷于新鲜事物,你反而成了大姐姐一般的照顾着他。不过即使有时候需要你来照顾,但关键时刻还是非常靠谱,他冷了表情以大哥的气势吓走了一帮欺负你小混混,转过身面对你的时候却依然是一副撒娇粘人的模样。
“我长得这么帅,颜值这么高,而且还找到你这样的媳妇儿,果然是我眼光好。”

——颜王的情话里也带着夸自己系列

黄磊:
居家黄小厨,出门神算子,智商情商双高,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你觉得祖宗坟头冒了青烟一样的幸运。他很贴心的照顾着你,大概是你比他小了好几岁的原因,即使你撒娇闹脾气,他也会耐心哄着你,有不少姑娘都羡慕你,也有暗地里说你故意接近居心叵测的,只有你自己一个人清楚,那天在图书馆,温文尔雅的男人笑着向你递过一本摊开的诗集。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茨维塔耶娃
“请等等,我觉得这首诗的题目代表了我想对你说的话,你能看一下吗?”

——论说情话也文艺的神算子系列

黄渤:
小萝莉和怪叔叔的组合屡见不鲜,女强人和怪叔叔的组合看起来就少了许多。非常不巧你就是这么一位说好听了泼辣干练说难听了女汉子一样的姑娘,你八面玲珑职场样样全能,训斥下属把人委屈的像个小姑娘,只有碰到他的时候你才毫无办法,面对他的时候你总会束手无策,想起初遇的时候你因为事业问题在酒吧买醉,他却给你点了一杯热牛奶。
“女孩子还是喝牛奶的好,长长智商我才好继续给你下绊子。”

——论国民坏叔叔的情话总是让你气急败坏系列

王迅:
长相普通,事业平庸,唯有脸上的笑容大概是这人全身上下唯一的亮点,噢,还有他锃亮的牙。很多人对你嫁给他表示惊讶和不解,你却笑笑不答话进厨房帮着他做起了午饭,他见到你进来却紧张的握着你的肩膀让你出去。
“这里油烟大,我在这忙活就好,你去看看家里还缺什么一会我买。”

——情话都这么务实的好男人系列

罗志祥:
你是他舞蹈培训班里的学生,这人舞台上眼神凌厉笑容张扬,帅气的不像话,培训班里好多姑娘都喊着是他的小迷妹小粉丝,他勾起唇向着她们抛了个飞吻,姑娘们就乱哄哄的闹成一团。你在一旁安静的站着,他狂拽酷霸帅的走过来,在你面前却开始撒娇卖萌不要脸。
“你生气了?我人就在这,你要是想把我怎么样我都没有意见哟!”

——论总是分裂的小猪卖萌情话系列

张艺兴:
你是他的钢琴老师,说是老师其实也不过是偶尔的指导而已,他的天赋已经超过了你。由于他长得好看脾气温和还很会弹琴,很多女生都在大胆的追求他,而他却红着脸一一拒绝,然后走过来牵住你的手,微笑着询问你今天一天过的好不好,看着他的模样你却突然想起当时你开玩笑说他该找个女朋友了,他却涨红了脸,把你困在了墙角。
“我最崇尚的爱情是一辈子只爱一个人,我喜欢的是老师你,那么我就会喜欢你一生。”

——论告白的小绵羊认真的可爱系列。

  90 6
评论(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澜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