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澜万川

春天没有方向,春天只顾开花。

 

安兹大人的七夜后宫.①

#all安兹R向 名字瞎起的我就是想开车

#人类铃木悟预警/女性角色性转预警/亲儿子变帅预警/双子成年预警/对这些有雷点的慎入

#主要涉及角色:夏提雅/雅儿贝德/亚乌菈/娜贝拉尔/马雷/潘多拉/迪米乌哥斯

#有私设有性格ooc有剧情bug

 

一.请凝视这深渊

 

今天的天气很差,从清晨就开始下起了暴雨,正值深秋的季节,风又吹的很冷,夹带着冷冰冰的雨丝像锐利刀剑似的往人身上刮蹭着。

在这个时间赶路的行人大多都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了,简单的撑着伞等公车驶来,即使冷风刮的让人瑟瑟发抖,也只是咬牙坚持着,期盼着公车快点到站。

铃木悟也是其中的一员,和大多数与他年龄相仿的上班族一样,不过二十来岁的年纪就背负上了沉重的压力,每天都要面对着无休止的工作,值得熬夜通宵加班来维持生计,就算拼命努力赚钱,每个月拿到的也只是微薄的薪水,还要看着上司的脸色做事,非常辛苦的活着。

但对此铃木悟已经习以为常,或者说他已经失去了抱怨的兴趣,终日生活在这种高压的环境下,没有什么能够供他发泄的出口,久而久之,也就保持了沉默,甚至有时候他还会庆幸自己无牵无挂,没有家人朋友,也没有恋人,孤独的一个人生活着,好像就是如果他想在某天死去,也可以孑然一身的,了无牵挂。

但偶尔,也会对这样的生活有着一丝厌倦的吧,感觉总像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但无论怎么回忆,也始终无法想起,只在冥冥中有着,那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记忆的感觉。

“要迟到了啊……”青年小声的嘟囔着,目光落在自己腕上的手表,盼望着公车能够再快一点,不然这次他肯定会迟到了。

——明明就是因为天气原因的啊…但上司肯定不会有兴趣听这种无聊的解释,也不对…他更希望我迟到,这样可以再多扣一点我的薪水,他求之不得呢。

 

铃木悟继续在心里嘀咕着,雨下的太大,他撑着的伞根本无济于事,青年被冷风刮得微微瑟缩了一下身子,不自觉的打了个喷嚏,伞遮不住凶猛的雨势,他柔软的黑发被雨水浸湿,服帖的黏在耳后,看起来就像某种温顺的小动物。

 

“很冷吗?”耳边传来的是年轻男子的声线,伴随着袭来的温暖,铃木悟愣了愣,下意识的抬头去看,撞上的是一双血红色的眼眸,泛着微微的笑意同样也在凝视着他,只是还有点什么别的,铃木悟所不能明白的情绪。

 

是拥有俊美模样的年轻男子,留着长长的银发,用发绳随意的束起扎了个马尾,血色眼眸里总像是含情似的泛着魅惑神采,他出现的时候所有等车的人目光几乎都留在了他身上,因为他着实太过好看,比女性还要精致的面容,又带着男性应有的俊秀轮廓。

 

铃木悟也呆了半晌,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身上披的是他的外套,结结巴巴的说声谢谢就想要把外套脱下来还给他,男子却伸手不容置疑的按住他,微微俯身对铃木悟绽开笑容,露出唇边尖尖的虎牙。

 

“妾身…我想还是穿着比较好哦?”他刚刚似乎说错了什么,但又飞快的将话收了回去,挑了挑眉伸手仔细的拨开遮住铃木悟视线的刘海,血红色的眼瞳始终泛着微微的光,仿佛在动情似的。

 

铃木悟还想要说些什么,他所等的公车这时候却也来了,只好匆匆的向男子道谢,又询问他的名字和地址,想要找时间把外套还给他。

 

“夏提雅,叫我夏提雅便好,至于地址…”夏提雅的唇角微微上挑起一点笑容,动作轻柔的推着铃木悟上了车,向他招手示意。

 

“我会等候着您的,安兹大人。”他无声的道出口型,直到目送着公车远去,才甩了甩被雨淋湿的长发,有点嫌恶的皱起眉。

 

“这就是安兹大人最想回到的世界……?妾身看来,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嘛。”

 

分明是男子身形的夏提雅无意识的用上了几分女性化的姿态,不过并没有人注意到他,在铃木悟走了之后,夏提雅就再度隐藏起来了。

 

青年走进阴暗的巷子,微微整理着自己的衬衫领口,却不由自主回想起铃木悟的样子,脸上突然微微泛红起来。

 

“啊啊,这就是安兹大人在这个世界的模样吗?真是…可爱呢,像小动物一样…”

 

夏提雅喃喃自语着,微微阖上了那双血色的眼眸。

 

“看来我第一个来,果然是正确的,能品尝到安兹大人的第一次…想想都让人激动。”

 

魅惑的声线染上几分喑哑,夏提雅抬起眼来,微微咬住了下唇好像是在思考什么,拧起眉像是很苦恼的模样。

 

“不过,我还没尝试过用这样的身体…不如,先去实践一下?”

 

“但是这样…这具身体的第一次就不是属于安兹大人的了…果然还是不行”

 

抬起的脚步又顿住,夏提雅似乎又陷入了更深一层的苦恼中。

 

二.因为它也在凝望着你

 

铃木悟很幸运的并没有迟到,他先去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放在桌上,然后就熟练地打开了电脑,只是无心工作,因为椅背上搭着的西服外套。

 

散着微微的香气,铃木悟几乎不用回忆,那个青年微笑的模样就能自动从脑海中蹦出来,还有那双似笑非笑着的,血红的眼眸,连他一个男性都不得不承认,夏提雅的俊美男女通吃。

 

简直就像是吸血鬼。铃木悟突然这么想着,随即又被自己荒诞的想法逗笑了,轻声哼着不成调的歌曲开始工作,眼前熟悉的表格文件也没有那么枯燥无味了。

 

怎么说呢…虽然早上与他相遇的夏提雅看起来轻浮又危险,但是铃木悟对他总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好像他们很久之前就相识一样。可铃木悟又确定,他根本没有见过夏提雅,但又无法解释这种莫名其妙不知源头在哪儿的亲切。

 

青年轻声的叹了口气,把刚刚的胡思乱想全部抛掉脑后准备认真工作,脑海里却隐隐约约浮现出一身礼服的少女身影,同样是一双含笑的血色眼眸。

 

“咦……”

 

隐约记着的,那些零碎的回忆,冰冷的手抚摸脸颊的轻柔触感,还有少女明显动情的声音,眼眸里所含的,深切渴望。

 

“我的主人啊…我唯一无法支配的,最爱的主人。”

 

剧烈的疼痛打断了铃木悟恍惚的回忆,青年皱起眉嘶了一声,那也暂时的打断了他的恍惚,青年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愣了一会,敲打键盘的动作也放缓了不少。

 

“那些是梦吗?果然还是尽量不要再通宵了吧。”

 

铃木悟嘀咕着,端起咖啡杯一饮而尽,咖啡已经凉了,苦涩的汁液在口腔中留下的也是刺激的甘苦,但这让他清醒了不少,打起精神继续工作。

 

——第一,第二,第三层守护者,夏提雅·布拉德弗伦,参见大人。

——我的主人,我唯一无法支配的,最爱的主人。

——您是美的结晶,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物了。

 

对的……这些荒诞无稽的回忆,一定是梦里出现过的,不然怎么会一点都想不起来呢?

 

他以这样的理由说服自己,他以这样的方式来逃避那段辉煌的过去。

——

……觉得自己写的很ooc了。

  2930 64
评论(64)
热度(2930)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澜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