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澜万川

“平常是尸体,偶尔会复活,坚持写作的原因是因为爱。”

 

渤迅第十年的见异思迁.

原曲:《三年目の浮気》
作曲:佐々木 勉
原作词:佐々木 勉
重改词:怪人陈戈
建议配合原BGM食用

一点点说明:
这不是这首歌的中文填词,而是为渤迅视频的填词,所以我急需一个会做视频的太太,我填词太太来做视频这种。
求太太跟我合作!
歌词写着玩,一块小甜饼。

渤:
我可是认真的啊,我们俩的十年
渤:
尽管各种cp乱配也不能阻挡我对你的爱
渤:
我可是认真的啊,我们这十年里
渤:
你和我的事情我可是一天也不敢忘记啊

迅:
你可真会说啊,明明在节目上和小猪玩得很好
迅:
你还真以为我近视眼就什么都看不见吗

渤:
你在说什么啊,跟红雷组队的不老是你吗
渤:
若不是我拦着,他都要把你拐回家了吧

迅:
你不要再乱说了
渤:
我可没有乱说啊

迅:
观众们都说你和磊哥是双黄以为我不知道吗
渤:
我和他不过是友情惺惺相惜你就别提了吧
迅:
我不说这些可是还有其他很多很多呢
渤:
那你说我还跟其他人有什么别的呢
迅:
菠萝雷渤渤磊渤兴还要我一一数给你听吗

渤:
别再说这种傻话了,你怎么这么较真啊
渤:
你不也跟艺兴红雷他们联合起来坑我吗
渤:
你的cp我数数的话,其实也有不少啊
渤:
如果说是错误的话至少你我要各占一半吧

迅:
你还真敢说啊,你b站上的视频有多少
迅:
关于你跟别人的剪辑视频艺兴都看了不少呢

渤:
这也不是我的错啊,我也想在节目里和你发糖
渤:
但我一靠近就跑去红雷和磊哥那儿的也是你啊

迅:
别再为自己辩解了啊
渤:
我可不是在辩解啊

迅:
你再不认错的话 我就不会原谅你了
渤:
那你要我怎么做才肯原谅我犯下的错呢
迅:
这种事还要我说吗你自己想通再来吧
渤:
那我在节目里始终拉着你的手不放了好不好
迅:
即使这样我也不会那么容易原谅你啊
渤:
即使你不原谅我也愿意再跟你走很多个十年啊
迅:
突然说这种话实在让人措不及防啊
渤:
我看你都脸红了这是算原谅我了吗
迅:
其实根本就不会生你的气毕竟我们十年了啊

  55 1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澜万川 | Powered by LOFTER